close

DSC00537.JPG

我有一隻狗狗,馬爾濟斯,他叫班班,我們家的人會這樣叫他是因為之前也有一隻白色貴賓走失了,後來又養了這隻白色馬爾濟斯,

大家都叫他之前的狗狗名字好忘記之前那隻''班班''走失的傷痛.

但我覺得他不是替代品,他剛來我們家的時候小小隻的頭好大,所以我都叫他''大頭'',從此以後,他就是我的大頭弟弟

,(小時候的照片沒辦法放,因為小時候的拍得照片都不見了,這是我很遺憾的一點)

看床單就知道這是我很小的時候就養他了,媽媽叫他來叫我起床的時候,他總可以爬到二樓我房間的床上叫我起床.

 

IMG_0040.JPG

大頭固定去美容了!!每次去接他看到我們他都好開心.

 

IMG_1631.JPG

沒有美容就長這樣!!他在我們家都隨便讓他跑讓他玩的!!

 

IMG_4411.JPG

他最喜歡的就是我啦!!當我唸高中的時候,校車還在家附近的時候,他就懂得聽聲音在門口等了!!

有一次我請病假在家,他聽到校車聲還前去等.後來看到坐在客廳的我就歪頭了露出困惑的表情,

校車聲=姐姐下課了要回家了  姐姐卻坐在家 那是要等還是不要等呢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寵物狗 馬爾濟斯 心臟病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的黛西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